我也經常在網上看到這句話,所以平時開車特別留意一下發現還真是。有人說是因為這3款車銷量高,車保有量大出現烏龜車比例就大了。那么我們對比一下大眾,保有量不低吧?烏龜車還是挺少的,為什么就雷凌軒逸卡羅拉三大龜呢?
我自己的車就是國產的小馬拉大車的MGsuv,除了紅綠燈實在跑不起來,超車實在苛刻好的條件才能敢超,哪怕這樣我也不會跑成烏龜。
因為我認為只有慫人沒有慫車,三大龜的車優點是省心省油實惠。他們開車只考慮自己的油耗,能溜車滑行絕對不給油,油門踩重點好像要了命,而且他們要時刻注意路面,稍微凹凸都要減速怕震壞車,這因素剛好都是三大龜地盤低原因,就是他們開成烏龜的根本原因。
你會在國道的拖拉機前面發現他們的身影,高速快車道跟卡車并排走,市區主干道前面空十幾部車位。而小巷子里,他們會降窗音響開最大,不管小路中間玩耍的小孩而呼嘯而過,他們認為這樣很帥。
我覺得這不是車開不起來,而是喜歡這車的人好多剛好就是那批烏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