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櫻桃紅38免費觀看/深夜收藏>)">
關于櫻桃紅38免費觀看/深夜收藏>
我推薦鈴木啟悅,鈴木在空間還是動力以及油耗方面都比301好那么一點,兩車的發動機變速箱、輪胎尺寸及懸架結構都是一樣的,相對來說鈴木提速更快,但是高速穩定性不如301,鈴木啟悅日系良品配置,省油耐用好養護,基本上不用操什么心,只是車頭比較短駕駛體驗不佳,減震也不太舒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沒有倒車雷達,不過后期可以加裝。而301內飾設計方面比較老舊,低配真的是什么都沒有,胎噪比較大,隔音方面做得不太好,還是推薦選啟悅,開著省心省力。
你好,這個價位如果買這兩個車的自動擋,只能買二手的。兩個車相比起來的話,鈴木啟悅會更好一些。首先啟悅定位是真正的A級轎車,301定位是A-級轎車。車身長度鈴木啟悅占優。再說動力,啟悅1.6L是122馬力,301的1.6L是117馬力,動力上啟悅也比301要好。301的優勢是底盤調教好,不平整路面的反饋會比啟悅好。再說油耗,省油是鈴木的看家本領,啟悅也延續了鈴木一貫的省油特點。綜合對比,啟悅要比301稍微好一點。
上述所說的,希望能對你選擇起到幫助!
兩個品牌分別為日系跟法系,我個人推薦的話比較中意于法系301!因為法系車用料比較厚道,在底盤調教上法系車說第二沒人敢認第一,因為法國道路崎嶇山道比較多,從而成就法系車底盤的優勢性! 法系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的1.6自吸發動機號稱不死鳥可見耐用性!然后法系車跑高速還特別的穩,方向盤操縱性不錯!缺點嗎,高轉速發動機比較適合跑長途,市區的話油耗在中等!鈴木的話相對于法系來說擁有率差點!
標致,不吹,不黑,到手才知道,只有真正上手,才能感受到。法系近乎完美的工藝品質。
只有,實際駕駛過這兩臺車人才能做出回答。鈴木車,油耗低,技術扎實,方向極準,穩!可以信賴!都以過去。
鈴木好一點,301和新愛麗舍一樣。二個車質量都沒什么問題,301油耗7個左右。鈴木省油一點
都是一些不懂車的小白!!!啟悅和301不是一個層次的車,301用料厚道,車身用的是高強度鋼,1600mp的,其操控性和安全性能,很多車根本就比不了,質量也是很好,我就是車主,目前三萬公里,三年車!!
這就不是一個級別的,啟悅對標308,301只能與捷達、桑塔納、威馳等做比較……
301,皮厚漆厚,我開301遇小事故,我門把上一個芝麻大的刮?,見黑漆,對方mini被刮到沒漆,而且凹了。
301,另外那個皮相當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