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東北人有西北人,東北虎西北狼,為啥沒有南,北方是比較報團的,南方各自為營感覺誰都了不起,誰都不服誰。特別是現在,南方經濟好那是毋庸置疑的,主要好就是東南和珠三角了,其它南方并沒有比北方優越什么,而且主要扶貧也是南方某些地區,因為云貴川山區多,這個很正常了。很多人拿南北說話純屬無理取鬧,他們自己都是南北好地區周邊的,完后把最好的都當自己家了哈哈,江西和蘇北不知道都什么人在挑的,真是無聊。我現在就在整理素材,我要整理出來一千個有理有據的人完后發布,讓大家都看看噴子來自哪里,地域黑都是哪里的什么人。等我收集好的我可能都能火了,我是要把每個黑子對話都截圖。我現在才二百來條,我要弄到一千我天天發。各種地區我在電腦都歸類好了,等我把數據拿出來誰也不用和我犟,任何一條都有記錄。我就想為我老家東北黑龍江正個名,看看打不打某些人的臉就行了。有不服的也有理有據給我拿出來就行。我預計三月份到五月份完成,一千條有理有據的地域噴子,不管大V還是垃圾都給你暴了,現在收集階段,等著吧。有些人刪除了東西但是沒用,我留下了。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