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現在農村50多歲的人,一般用什么手機?
題主問題的核心是現在農村50多歲的人大,一般都用什么手機?其實這個和爸爸的年齡大小差不多,也是50多歲。現在用的手機是小米Max3,其實不應該說用什么手機,而是看他們的需求,我給他買手機的時候,他就說買個一般的就行,不要那么貴的,父母的心情,其實我們可以理解。不過我們知道他們需要屏幕大一些的手機,畢竟年齡的增大了,有時候眼睛看東西會看不清楚,所以大一點的屏幕,這算是正常的,而且他們其實對于手機沒有我們使用這么頻繁,平時就是刷刷抖音,以及使用微信,所以大電池的手機也是必須的,省的來回充電的麻煩。

對于50多歲的人選擇手機,我們認為還是根據具體情況來說的:
1.身份地位方面。就像我的發小,他的爸爸算是退休了。但是經常有人找他辦事情,而且動不動還要去其他地方開會,之前是一個干部,所以他要求手機說不能太瞎了,說拿出去不好看,所以發小每次給他爸爸買手機都是買旗艦手機,相對來說比如華為mate系列這樣的商務機型。

2.一般人來來說。父母對于手機沒有要求的話,其實就要看他們的使用環境了,我給我媽媽買手機的時候,是看著那個漂亮買哪個,他們對于手機本身沒有要求,但是我媽媽自己在家里沒事,就是愛拍抖音,所以給她買手機,就要買一個拍照不錯的,而且有美顏的,拍出來的視頻比較好看。


總結:
這個沒有說一定要用什么手機,而是說看需求,畢竟父母為了我們忙碌了一輩子,其實有時候想買個好點的手機,我們也可以理解,我們可以滿足他們。如果他們沒有那么大的需求和需要的話,這就沒有必要了,買個大屏幕,大電池拍照好的手機,反而是相比旗艦手機對于他們而言用起來要更加舒服。
回答完畢
歡迎流汗發表不同的看法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