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影院-永久免費-免費-閱讀-無彈窗>)">
關于紅桃影院-永久免費-免費-閱讀-無彈窗>
必須有辦法啊!
養寵物的,建一個專門隔離的醫院,配備上專業獸醫,全程隔離措施,所有費用自理。
也不多,差不多幾個“小目標”吧。
對了,因為寵物感染其他人,或者動物,除了要擔負所有費用外,再追加刑事責任。
交上保證金。
這樣的10幾個“小目標”吧。
養寵物的自理哦[看]。
是不是新冠病毒要分清楚,動物,犬貓,都有各自的冠狀病毒,而且互不傳染,也不會感染人類,如果檢測出這些冠狀病毒陽性,就說是新冠陽性,就有點一刀切了,還有就算是動物身上或毛發上新冠病毒也有可能是人帶給的,當年疫情剛開始的時候蔬菜,快遞,門把手,甚至污水當中都有可能檢測到病毒,所以這樣的事大家不要引起恐慌或者更不要一棍子打死,宣傳動物寵物傳播新冠,這是有本質區別的。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知道這次疫情我國政府花費的多少錢嗎?受此影響又損失了多少錢嗎?每日的疫情管控和治療花銷是多少嗎?是以萬億來計算的!你是想我們的政府破產嗎?還是把救人的資源拿出來一部分去填充你們這些動物保護人士那虛偽的愛心嗎?
治療可以啊,研究藥劑可以啊,但是這些所有的費用的寵物主人出,憑什么要國家給你的寵物掏錢,這叫浪費,你家寵物給國家做了啥貢獻?那些人就知道叫,你看交錢的時候跑路比誰都快。
當然有,可以建立專門的寵物傳染病隔離醫院,給寵物專門治療。費用寵物主人自理,也可以由愛寵物的人捐助、集資。我相信這么多愛寵物的人,這點錢不算什么。這錢也不能讓國家出,畢竟不能讓所有人為某些人的愛好買單啊,也不能讓別人看不起愛寵物的人啊!
如果是人肯定是有風險也的治療,動物就不一樣了,治療不如殺死省事。禽流感不都方圓多大地方禽類都撲殺嗎
辦法肯定有,但是要出大量的人力財力物力,這可不是十幾萬塊可惜搞定的,試問你可以為你的寵物出多少錢?
人能吃的藥動物也能吃的
有辦法,其實每天花個幾千,雇專人照看,再花幾十億改良人用藥,治幾個月應該就可以痊愈了
有,我覺得應該允許愛狗人士們帶回自己家一起封閉隔離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