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
我在懷老二的時候就在想這事了。
我老公還擔心會對我的身體有影響。
我說,那要不你結扎?
他立馬不說話了。
為什么要結扎?
因為雖然會采取措施避孕,但總沒有絕對。
而一旦意外,自己太受傷,無論身體還是心理。
到了最后一天生產的時候,
醫生口頭問我,我說要扎。
到簽字的時候,醫生又問我,我說肯定的。
但最后手術的時候,醫生又問我,
我說:來吧。
不是沒有糾結過,
但比糾結更多的是堅定。
在避孕這方面,男人們實在表現太差了。
但一旦避孕失敗,對他們又基本沒啥影響。
(薛之謙?)
所以自己一定要愛惜自己。
知道我為啥要取名"小蝌蚪找爸爸"嗎,因為我希望有一天爸爸們能負擔起責任。從懷孕到生到育兒。
哈哈,最好他們自己也能懷孕。以后就可以商量著來了!你生一個,我生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