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嗎?我沒覺得!我想我們每個(gè)公交司機(jī)都沒這個(gè)感覺!我們有的感覺就是:要嚴(yán)格遵守《道交法》!要嚴(yán)格執(zhí)行各項(xiàng)規(guī)章制度!要保證乘客的安全!從個(gè)人來講:這就是一份職業(yè)!我們就是“養(yǎng)家糊口”!每天早上三點(diǎn)半起的時(shí)候,我們想的不是“我今天上班要撞幾個(gè)車,摔幾個(gè)人”!想的是:“如何走好這幾圈兒車”!~再此!做為一名1990年開公交車的公交司機(jī),我想說:公交司機(jī)/乘客!互相理解!互相幫襯!謝謝大家的支持![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