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我本人就是居住這里好幾年的中國人,第一,不靠導游生活,第二不靠中介維生!我告訴你的都是沒有個人利益的!看了幾個回答,我只能呵呵一下了。
直接買機票,訂酒店(到泰國以后,自己去找房子,很多,不需要懂泰語,有翻譯軟件)當地泰國人有很多做中介的,而且誠實可靠!也不存在拿了錢就跑的問題。還有一個切記,泰國這邊中介收費,只收房東的,不收客人的,不要被忽悠了!沒有兩頭都收費這么一說!簽證,旅游簽就可以,三個月出境然后再回來,一點問題沒有,根本不存在拒簽的可能性,千萬不要辦理所謂的留學簽證,除了你真的是來留學的。(當然,簽證是真實的)移民局又不是傻子,尤其曼谷機場,就靠差這個撈油水呢!抓住了罰死你!我的朋友就經歷過!
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