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全文閱讀~筆趣閣>)">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全文閱讀~筆趣閣>
學個手藝,我樓上鄰居學的鹵菜,每天下午弄個小車做3鍋在小區門口賣,味道很好,每天不一樣,賣的特別貴又賣的很快,一天不少掙
前面樓一個做炸雞塊的,自己腌自己炸,弄個三輪車去路口,也特別忙,一開始聞到那個味就感覺地溝油垃圾食品味,我兒非要吃,結果吃了一次超級好吃,經常買,他也特別忙很掙錢
可以去工地搬磚,也可以自己做老板給自己打工。
反正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你肯干,找個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
做快遞[捂臉][捂臉][捂臉][捂臉]
這個年齡段特別的尷尬,40歲了。就算再進廠,沒有技術的前提下,去工廠有發展的幾率也是很小的。
從自身的情況來看,咱們可以選擇簡單的創業項目。就算行業利潤在小,一個月掙個萬八的還是非常輕松的。太輕松了。
1特色小餐飲
首選是面館和包子。這兩種利潤超級大。只要把口味做好了,賺錢那是相當的樂觀。自古就有一個名言。殺人的包子,載人的面。都是利潤非常高的行業。特別的面館,簡單,出餐快,賺錢也是很可觀。
2快消品配送
這類行業發展到現在。已經成了非常成熟的行業。快消品雖然利潤低,但是量大。都是居民日用品。也是可以的。
3社區蔬菜店
這個就簡單了,直接去市場批發拜。放到社區的門店賣就可以了。投資小,每天都是現金流。多種經營,多方面的收入。例如代收快遞等。
我覺得我也快失業了
小吃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