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會戴”手表有兩層含義!第一層含義是有戴手表的習慣,第二層含義是可以將手表戴的很高級!我先來說第一層,我平時確實會戴手表,且有兩塊手表!至于品牌嘛,第一塊是歐米茄!當然,作為一名小年輕,我還沒混到可以戴正品的地步,我的歐米茄是幾千塊錢買的,是什么樣的貨,大家應該都知道!
第二塊手表倒是一塊正品,是浪琴!這塊手表完全是被我的一個老哥給安利的!因為有一次他看到了我手上的歐米茄,就聊起了手表!他說,如果不夠級別買真正的歐米茄,其實浪琴也是一塊不錯的手表!他的那塊浪琴手表戴了十年依然完好無損!且他的那塊手表在官網上現在還能夠看到,價格沒有降,反而升值了!所以一時沖動下,我自己也就購入了一塊!
我為什么喜歡戴手表呢?其實有三個原因!第一,手表式一個人有時間觀念的體現!對于現在很多老鐵們來說,基本都是混跡于職場當中的人,有時間觀念等同于一個人的辦事效率!無論是面試,或者是談客戶,以及新拓展一些人脈,這都是其中的一個判斷維度,在你的第一印象當中是占有重要位置的!所以,戴手表是為了豐富自己的第一印象!
第二,戴手表純屬為了裝逼!因為在我的圈子當中,其實戴手表的人并不多,所謂為了與眾不同而與眾不同,如果戴手表的人喝多,說不定我還不戴了呢!這可能也是做時尚的一種職業病吧,就是要與眾人有著巨大的差異性!
第三,戴手表是為了在一些特殊的場合,方便看時間用!因為我個人職業原因,經常會上臺做一些講演!為了控制自己的講演時間,講演進度,有時候是必須要知道一點大概時間的!這個時候,你總不好拿出手機來看吧!而戴手表的話,稍微抬一些,在別人發現不了的時候就能夠知道準確時間,何樂而不為呢?除了臺上,像我們日常的一些正式會議場合,都是需要不經意的看時間的,無疑,手表就是最佳選擇!
接下來說第二層意思!“會戴”手表指,不僅戴上了手表,還要戴的很高級!其實我認為戴手表戴的高級只需要記住一點即可,那就是與你的其他皮質配件同色!也就是皮鞋,皮包,皮帶,以及手表表帶最好都同色!同色越多,男人的品位越高,如此而已!至于品牌,在我看來倒是其次!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歡迎同道中人留言,你戴的什么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