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主這個問題可能是想以這車來作為做什么的工具,關鍵是看你是不是想用這車來掙錢!
如果是!
一,五菱宏光跑滴滴是不夠資格的(平臺限制,不是歧視,我也是開面包車)!
二,跑貨拉拉看來是首選了,不過這個要看您是不是在相對發達的城市了,三四線城市用貨拉拉的人相對很少,一些小縣城估計都沒有生意!
三,可以試試去快遞行業,當然,現在加盟快遞點的話,已經遲了(早就被搶光了),況且你還沒有存款,即使有,也是要很大一筆加盟保證金的!可以做快遞員,自帶車的那種,到直轄的快遞公司營業部去,他們是正規的,收入有保障,不過也有難度,他們很少缺人的。到一些個個人加盟的快遞點去送快遞,要做好吃苦受累還被剝削的準備,不過,好好干的話平均一個月純收入5000元應該還是有的!
當然,也可以考慮不用車作為工具來賺錢,打工!一個月5000左右應該也不成問題(其實這車,就不是優勢,太多想這門路的了)
再補充兩點:
一,題主回復不想打工,不想為人民幣打工,哈哈,那么您告訴我做什么不是為人民幣打工(當然純享受的除外,前提是得有資本)?
二,奉勸想靠買一輛五菱宏光來賺錢的一句,先想好去做什么,沒買車之前就去做,等確實需要這車了,再買!
再總結一下:有駕照的現在一抓一大把,想靠面包車來掙錢的,一抓一大把!不是想當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