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人w視頻免費w觀看/網盤/HD未刪減>)">
關于成品人w視頻免費w觀看/網盤/HD未刪減>
愿意呆在北京,已經習慣了這邊的生活和快節奏。
沒必要,趕緊回家養老吧
我是喜歡北京,哪怕不買房
我要是能有這么多,我就留在北京
呆在北京最主要的就是買房和落戶,月收入17k的話,工資不算低了,考慮好未來所從事的行業薪資是否還能有所提高呢,職業規劃做好了,留北京就是壓力大點,但是只要不斷奮斗,北京的機會還是很多的,加油吧,北漂人[加油][加油]
我配回答這個問題嗎?[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