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是淶水水北二環麻核桃市場一顆顆收來的。慢慢的收集積攢出來的。
松石是潘家園地攤買的落了一層灰的格片。
電鉆自己家有,去五金店買的1.2的小鉆頭。
眼自己打的。串自己穿的。羊角釘淘來的。
籽是整個過程中最繁瑣的。最廢心思的。挑籽要沒有問題的。大小形狀飽滿差不多。本著一周末搞定的,其實花了一個月時間才湊齊。大大超出我的預想。原來這么不好收集。
然后就是打眼的問題,太不容易了。電鉆速度不能快。打的也不能快了。不然籽全廢。不是打偏就是打穿。就買了19個,打廢了5個。鉆頭折了兩個。這就是盲目自信的結果覺得自己可以很棒。又從新買鉆頭,又收集籽倒騰的我不善。不過也樂其中吧
有喜歡的可以嘮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