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扒開逼就插爽爽爽視頻觀看入口-全集免費觀看正版片>)">
關于扒開逼就插爽爽爽視頻觀看入口-全集免費觀看正版片>
反正有狗可以進的飯店,我是不會進入吃飯的。
帶狗進飯店的人是自私的人。一般人絕對不喜歡與狗同堂共餐。這種人自認為與狗共餐很正常,以個人認知強加給別人,是缺乏社會公德的表現。飯店不制止,必會影響營業。
狗以前家家養 但是很少有人談論狗 現在討論狗 就是狗已經影響到了人們正常生活 所以說美國黑命貴 也行那是人啊 現在弄個狗命貴 其實狗肉挺好吃的 吃盡所有走狗 現在還吃不起了 狗肉貴 哈哈哈哈哈哈[捂臉][捂臉][捂臉][捂臉][捂臉][捂臉]
我不會去有寵物狗的飯店!!!
允許狗進飯店吃飯,這飯店豈不等同于狗食店?狗與主人共食當然高興,因為愛狗人士與狗是平等的或者是等同的,在他她眼里自己與狗無區別。而眾人眼中狗是畜生,人與狗不能等同,人豈能與狗共餐?
飯店是人吃飯用歺的地方,雖然怎么做是個人自由,但不能因一己之私影響別人!我們不排斥別人愛狗,甚至與狗同吃共眠,與我無關,但不能因你個人愛好造成的不利因素和后果要我來承擔!奉勸某些人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建筑在損害公眾利益的基礎上,不然會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準許狗進的店,我是堅決不進去消費!同時也告訴家人不要進去消費。
狗狗在很多發達國家是可以隨主人進入各種公共場所,只要牽引好礙誰惹誰了?
我去過歐洲很多國家,很多五星級的酒店、度假村都是可以帶狗入住的。記得當時我們住奧地利一個木屋別墅度假區,沒有評星級,但都是歐洲本地人去度假的,環境條件挺好的,至少有三分一的家庭帶著狗來度假,我隔壁一棟就有個特別可愛的拉布拉多,跟它玩兒了一下午,第二天一早,它叼根樹枝非要送給我[捂臉][捂臉],不明白為什么在國外跟狗相處就能這么歡樂,而國內就會變成這樣。
帶狗進飯店吃飯,帶狗進賓館住宿,帶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等,都是大腦中人的思維發生變異的產物。
都是協調好的,不論賓館還是飯店,只要工作人員不同意,是帶不進去的,好多飯店賓館專門有狗的托管區,真的,現在干什么都很人性化了[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