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庥豆謀影視mv視頻在線(半小時更新)>)">
關于庥豆謀影視mv視頻在線(半小時更新)>
不是因為房價高,而是結婚的代價大,同居沒有后顧之憂 ,成本小,合得來在一起,合不來分開,自由而沒有壓力,所以同居是老年人不二的選擇。
哈哈,這種事應該和房價沒有關系。因為,到了中老年還能生存在上海,大小都有個居住的地方。
而只同居不結婚的誘因,恐怕是為了搭伙過日子沒有后顧之憂。能過就在一起,不能過就隨時分手,互不糾纏。
這其實就是一種不為婚姻家庭負責的心態。只同甘不共苦,能自理時在一起,一旦有一方生活不能自理,另一方立馬拍屁股走人,還不用擔責任。
這才是只同居不結婚的實質,不用承擔任何責任。沒有法律約束效力的同居,是一種不負責任的男女關系。
形同夫妻生活在一起,卻沒有法律約束的夫妻權利和義務。
中老年再婚就是社會問題的根源!
財產問題顧慮多
根房價不關,現在怎么樣樣事都怪房價,其實根房價都沒有關系,根你的心態有關系,那個沒有房子住就是流動了可以租房,
與房價沒有毛錢關系。這種現象是在資產、子女、義務等諸多復雜關系下最終妥協的結果。
暈身老年男女,不光是老年人吧,同居不結婚,只是沒經過政府批準同意,私自干活,私自開工是為了方便,合適就繼續招呼,不合適拍屁股走人,圖省事并不是房子問題。
不是!是因為覺得領證結果太復雜!特別是怕財產丟失,子女反對。
其實是離婚買房,人家有實力,買一套,復婚,過戶,再離一次,如此循環往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