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今日更新-宅男福利>)">
關于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今日更新-宅男福利>
我孩子也是越養越瘦,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吃好喝的養著,怎么會這樣呢?我小時候都沒什么吃的,都不會這么瘦啊!難道要給孩子賤養嗎?
我家也是,看了以前照片挺圓的,我后悔早早給他斷奶了,沒奶了他也不吃奶粉就一歲八個月斷奶了,現在三歲半才28斤,人家三歲兩個月都34斤了,不知道怎么才能吃胖啊,著急上火,誰有辦法??
吃少了還是吸收不好。如果自己瘦或者找了一個瘦瘦的老公,就不用糾結了,基因問題,不好轉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