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閱讀!
我現在確實是這樣的操作:雖然不是業務員,每天工作原因,都必須帶兩部手機出門,一部手機工作生活、一部手機娛樂休閑。當然,充電寶我是不帶的,之前用的是小米充電寶,不過我覺得充電寶太麻煩,兩部手機中,三張卡,兩張移動的卡;一張電信的卡。
我說說為什么使用兩部手機?之前出門只帶iPhone x,在剛買iPhone x的時候,發現它的續航表現還是可以的,基本上一天一充,而且,早上出去,晚上回來還有大概30~40%的電。
如今,使用了一年多的iPhone x,它的電池表現確實符合iPhone的定律。電池續航越用越差,如今這款手機的電池健康度為91%,雖然我一直認為這是虛電,因為91%,已經保持了大概有小半年的時間。基本上早上,出去中午就沒什么電了,如果是中度使用的話。
因為電池表現一般,所以,就想著買一部備用機,這樣的話,在平常娛樂游戲的時候。能夠使用的上。
最后,選擇了4200mah的華為mate 20 pro,關鍵是40W快充,能夠更快的充電,這是我購買這部手機的主要原因。
雖然我不是業務員,但是,也能體會到業務員工作的難處。因為要不斷的電話溝通,語音通話對于手機的電池影響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只能說:生活不易,還看續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