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訓犬師飛哥,一名來自河南焦作的職業訓犬師。
恕我直言。寵物店寄養狗狗四天。就算是過年,最多了300塊錢。
但是你把狗單獨的放在家里邊。四天之內。不知道會發生什么事。不要說我的狗很乖。但是你人在他身邊,他很乖,你的人不在他身邊,你能夠保證狗狗安靜的在家里邊睡覺嗎?如果因為焦慮咬到電線。怎么辦?或者一不小心把水龍頭給打開了怎么辦?如果他見不到人,一直狂叫。怎么辦?這些都是身為狗主人應該考慮到的事情。養了狗就要負責,你這個行為,我可以很直白的告訴你,這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這四天你可以找朋友幫你養,或者是送到寵物店寄養,都比你把他關在家里面強得多得多得多得多。剛才朋友圈里面還有人發了一個視頻。回家過年帶狗狗上飛機機票是1500,比人的貴好多倍。
所以送狗做去寄養是最好的。不管是寵物店還是找朋友幫你養都可以。千萬不要讓狗獨自在家。
我是訓犬師飛哥,喜歡我的回答請關注并點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