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酒個人觀點,還是以中草藥的好,起碼是植物,感官和心理上都不隔應呀,有的朋友泡蛇,有泡老鼠崽的,千奇八怪呀,但我說實話真喝不下去呀,記的幾年前一個朋友叫喝酒,神秘的告訴我好東西,我去了一看,天啊,居然是個動物的陽具,打開一聞,暈,還有很大的腥味,我實在是沒敢下口,別的朋友喝了都說好,自古人都以奇貨為寵呀,一聽說好,大家都趨之若鶩,但個人實在是不敢茍同呀,喝植物的多好,干凈衛生,比如嘛,人參,雪蓮花,枸杞,這多么好呀,味道還有奇香,開一瓶香十里呀,也許是自己的愛好,當然不是大眾的,這里說的只是個人喜好,不代表大家,喜歡喝僵尸的不在此范圍內,大家別生氣,你愛喝,才是硬道理呀!所以我一家之言,經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