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未經歷過多社會實踐的孩子,我勸你冷靜地分析一下自己。即大專生,學歷并不高。幼師雖算不上多好職業,是與娃娃打交道,要愛心耐心細心和一定的保育教育能力,未耒發展空間不大。但據我了解,要成為一個正式幼師,也不太容易,大專生也要競爭的,其工資、待遇并不太差。另外,你父母只看重穩定也有片面性,幼師也是聘任制,不是鐵飯碗,干不好也會辭,自己不愿干,履行聘約情況下,也能辭。所以,如果你自感除學歷不高外,你還有其他特長,又有喜好,與你學專業也有聯系,就是工資待遇一樣或差點,你放棄幼師也可以。如果沒把握,還是干起來再說,你自己今后還可邊工作邊進修,以后還有其他機會的,不應這山不坐又望那山高,而那山高不可攀或還未見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