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成為高級會員>)">
關于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成為高級會員>
小嬰兒是沒有味覺的,也不知道什么好喝什么難喝。記得我女兒6個月的時候因為喉嚨發炎,醫生給開口服液,我一成年人都受不了那味,可我女兒喝的一點反應都沒有,喂藥好喂的很。現在一歲多了,水果酸的不吃,偶爾生病給喂口服液還會吐,舌頭有味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