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丶天美丶糖心丶烏鴉mv-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星空丶天美丶糖心丶烏鴉mv-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首先,你說反了,鶴崗正兒八經地級市,個舊是縣級市。
其次,看你需求,如果想找個四季如春的地方,個舊當然好,但是個舊的配套設施如醫療和教育,絕對沒有鶴崗好。
最后,有錢當然還是去二線城市,而且有發展,這兩個地方,找工作都挺難的。
都一般
肯定個舊啊,起碼省一年暖氣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