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回答?親們友友們大家好?個人認為沒有必要,一天到晚說老人公交卡,這是不尊重老年人,公交卡是國家給老人們的福利,有個別老鼠屎不生素,并不能代表大多數老人,十個指頭伸出來?都有長短不一樣的,望愛說三到四的人,嘴巴上留點情啊?畢竟現在的人大多數還是窮人,有閑工夫去為國家出力吧啊?人人都會老家家有老人,給老年人一點點福利,讓老年人老有所樂吧?么幸福的生活才能美美噠啊說的不對么請諒解一下謝謝?祝福我生命中的貴人們,網友們,親們,頭條平臺家人們,一生一世平安吉祥。?????
"> (成人插插插插高潮久久久 ~ 不收費-WZ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