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視頻眾樂樂/網盤/HD未刪減>)">
關于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視頻眾樂樂/網盤/HD未刪減>
肯定定居張家口,張家口是個很有前途的城市。
要我選就選大同,大同曾經是古都,古建筑名勝地很多,氣溫也適宜,交通也便利。
倆都不選,在哪里打工生活都一樣,大同和張家口冬天冷的要死,門都出不了,是我就到南方城市去生活去打工,去安家,反正現在醫療在哪里都能報銷,沒有后顧之憂。
兩個城市差不多,氣候、語言、生活習慣、環境基本上都在一個頻道。唯一的區別是張家口離北京近稍有一點地理優勢,大同歷史文化厚重張家口差一點。所以說在那都一樣。
肯定是張家口,張家口代表未來。
當然是張家口,冬奧城市,也和北京交界!
但凡懂點歷史經濟地理的人都會選擇大同,大同除了gdp少了張家口300億,別的真的完虐張家口。好多說選張家口的,基本就是想當然,覺得自己家鄉好,不怎么出去看一看的想當然的人。張家口除了離北京近還剩啥?離北京近真不是件好事,相反北京只會讓你保護環境,失去產業,其實和大多數不懂得事理的想的正好相反。產業沒產業,旅游業沒旅游業。到現在都沒找到自己的發展方向,不懂得協同發展,成天就知道壓著宣化區的各個方面。宣化現在跨了,張家口再不找到自己發展的方向,冬奧一過,第二個鶴崗指日可待。
肯定去大同,大同比張家口有文化底蘊
張家口人表示去大同,別問我為什么,張家口人都知道。也許大同人也選張家口?
哪個也不選,寧可去南方找個好點的城市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