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農民用農藥嗎?
不知道唉,
可能不用吧,
畢竟咱也沒有去國外。
都說國外的空氣比咱香甜,可能不用農藥?
沒看那些個公知都批咱農民的產品,這個不能吃,灑過農藥,那個不能吃,打過藥水。
作對比的都是那些讓我為之向往的藍天白云的自由天空下的國度相比,多么環保、多么健康,(在我的腦海中,此處有著澎湃的音樂!)
農藥應該是不環保的吧,可見他們是不用農藥的。
可是不用農藥怎么抑制蟲害?
畢竟,那兒害蟲,還不至于懂事得只跑到我國來禍害,再說,也舍不得離開那香甜的自由空氣啊。
可能是仙氣,(那國外的魔法可能與我國的神仙法術是一回事吧,那就先稱為仙氣)
君不見,影視中,那個(電影電視都是假的啊?)
啊,那是電視新聞,電視新聞,
在那電視新聞中,常常會看到,一片片的自由茁壯成長的莊稼。
上方,一只大鳥,在自由地翱翔,
屁股后面冒著滾滾的白霧,那真是仙氣飄飄、仙氣飄飄(似乎又有仙樂響起)……
你說什么?那是人家農場作業,飛機噴灑農藥?
別胡說,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使用農藥!
打死我也不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