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虎fm高清在線播放-免費-HD-嫩草>)">
關于白虎fm高清在線播放-免費-HD-嫩草>
玉米價格現在每斤1、2元/斤,有上升趨勢,0、8元/斤下跌是不可能的,今年雨水太多,產玉米的地區大部分受淹,玉米大量減產,農民庫存不多,一般收完曬干就出售了,從總體看玉米不會下跌,有上升的可能。農民沒有辦法,一些養殖戶都在買玉米,準備庫存,玉米價格上漲,生畜下跌,相互不平衡,造成養殖業虧本,即使這樣,農民還要堅持,等待市場行情轉變,糧食生畜有一個好價錢。
看年景,把玉米存好,錢少了咱不賣!磚家愛說啥說啥!農資漲了這么多錢,磚家呢?
大家都看看全國種玉米的方那個省沒淹河南驗收60一遇的洪澇災害,山東也是到處都是洪澇災害,玉米大部分都沒收上來,有的收上來了可是也有的都發芽了因為老天爺不睜眼,再說一下小麥還不知道能種上種不上來,到現在地里還有水呢,叫我看不管玉米還是小麥都得大漲
現在糧價漲與跌都跟大部分農民沒關系了,大多數農民不關心糧價在于農民不再賣糧食。那些種植大戶也不擔心糧價,反正國家有種植補貼給種植大戶。
糧食價格農民左右不了,現在降價可以理解,玉米的主要用途第一是做飼料,第二是做藥,第三是榨油,做飼料用量最大,現在養豬賠錢,養雞賠錢,養牛不賺錢,養殖業萎縮玉米消耗量大減,做為飼料的主要成分玉米降價好像也不難理解
從19年疫情到現在一直165~175一袋,基本1.65元一斤沒跌過[靈光一閃]
哪有8毛的,我買成1.6元
農民種地的現在都是50歲到65歲的老年人種地,年輕人一斤玉米多少錢也不種,我是東北吉林的玉米主產區,每人4畝地,倆人8畝,每畝1600斤的產量,總計12800斤,2元一斤一年下來還得年頭好能賣25600元,去化肥,種子,收割,農藥,種地等等費用7000元,才剩18000元,還得賣2元,還得年頭好,你說說以后那個年輕人會回家種地吧,
0.8元不是好玉米,是被水泡了的。
和養殖業豬肉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