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自己認為的一眼看到底不一定是真的。本人親身經(jīng)歷,2010年工作,2012年來了倆技術員都比我都厲害的深圳辭職回來上班的技術員,2013年左右,他們得出了跟你一樣的結論辭職跳槽了。一個做技術,一個做管理,做管理的過得比較多,月薪上萬。但是,我沒有走,恰恰是他們的離開給把后面的機會讓給了我。我想他們知道后面的事情發(fā)展百分百后悔離職。
我不離開的原因:公司氛圍融洽,上下左右關系都很好。同樣有其他老員工收入也不錯。請你再三確認你的眼光再選擇跳槽!如果你還年輕,多考慮長遠發(fā)展,不要糾結工資是4000還是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