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經歷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后,很多人都難以放下,那到底是誰更痛一點呢?
從理性的角度來說,應該是女人痛的深一點,為什么呢?因為女人本來就對什么事都比較敏感,她們的一些想法和處理事情的方法與男人存在著巨大的差別。有句話是這樣形容女人的,頭發長見識短,意思說的就是,女人在一件事的處理上,比男人少了很多方法。就好比感情,分手后男人可以用各種辦法去改變心情,而女人大多都會鉆牛角尖,一直耿耿于懷放不下,據調察分手后選擇自殺的女性多于男性。女人比男人更失態,不能夠理性的面對現實,容易做傻事。
從感性的角度來說,那肯定是用情深的一方痛的更深,任何人都有一個錯誤的想法,那就是“我對別人怎么樣,別人也必須對我怎么樣”,但是現實社會中很多人的付出并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尤其是感情上面。一旦分手,用情深的一方就無法釋懷,覺得自己的太吃虧了,為自己的付出感到不值,那種痛徹心扉的難受,也許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不管怎么樣,如果我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也喜歡自己的人,就一定要好好珍惜,不到萬不得已一定不要收分手,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不爭吵的情侶,最后的穩定相處就是爭爭吵吵磨合的,堅持一會再堅持一會,也許你們的春天就會到來。
萬一,我說萬一你們真的分手了,那也是努力過后的選擇,就應該面對現實努力的活好以后的生活,不要在回憶里勞神傷腦,讓自己錯過了下一個相伴你的人。
加油,祝愿你幸福!
我是心理咨詢師張平,關注我,可以私信聊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