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 v log 糖心 白桃少女jk/免費版~BS影視>)">
關于91 v log 糖心 白桃少女jk/免費版~BS影視>
我是全職媽媽,我幾乎每天都是學校前幾名去接小孩的。學校的情況是放學后,孩子都背著書包站隊等著家長接,先到的家長就可以先接走孩子。我女兒比較黏我,年齡在班級偏小,每天都哭哭啼啼不想去學校,說在學校太長時間了,一直都看不到媽媽,所以不喜歡去學校。聽娃這么說,我有什么理由不去早點接她呢,畢竟每天第一個被接走,也是件開心的事。
何不食肉糜?
全職的家長太多了,不是因為我們苦逼要上班不能接娃就揣測人家為啥不用上班,再說你這來頭條兼職也不影響你接娃,有的家長反而是增加了一些素材!
你覺得呢?應該不是自己當老板就是為了孩子在家全職保姆
你以后就知道了,不止幼兒園,小學也有,多的是。
現在很多上班族都是依靠家里的爺爺奶奶幫忙接送的呀!還有全職媽媽其實也是很多的!實在沒人幫忙接送,有的是媽媽過去接完帶到單位繼續干活。我家孩子剛上幼兒園那會兒,就只能這樣。我也跟園里老師商量好,來不及接孩子,偶爾寄放園里也是有的。
我兒子幼兒園是四點四十接孩子,接孩子的就是兩類。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全職太太
對的,人家不用上班。礙你事啦?你也可以不用上班的,要怪就怪你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公公婆婆老公都沒本事養你。能怪誰呀?人家不上班吃你家大米了?你來問個啥?
原來我以為,這個社會壓力這么大,大家應該都在想盡各種辦法賺錢。然而,確實有部分人,人家是不用奮斗的,家里條件很好,只需要帶娃,然后顧好自己即可,這是真的全職媽媽。還有一部分,家里條件不好,但是沒人幫帶孩子,只能自己帶的全職媽媽,他們都有時間去接孩子的。還剩一部分自由職業從業者,時間靈活,四點帶孩子沒問題
我確實是全職媽媽,早上7點40把孩子送到學校,下午4點接孩子回家。之前幼兒園離家比較遠需要坐車才能接送,基本上3點就要從家出去坐車。沒有辦法,爺爺奶奶歲數大了身體不好,我屬于遠嫁孩子姥姥身體不好,姥爺還沒退休。所以是必須自己扛起孩子這面大旗了。
一直都是自己和老公一起接送孩子,早上八點下午四點,后來兼職工資按時間來計算了之后,我有事兒且老公沒事兒就他接送,老公有事兒,我也需要犧牲自己的工作時間下午四點去接!不然專職上班誰會讓你三點鐘下班四點鐘到幼兒園接孩子?幼兒園老師也不會留著照看孩子,就算老師同意,別的小朋友放學回家了,你的小朋友天天一個人苦等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