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F劇集>"> -AVF劇集>(大象傳媒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永久免費>-AVF劇集>)">
關于大象傳媒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永久免費>-AVF劇集>
記得前幾年看過一遍文章說,個人開荒的土地,使用五年后,基層政府或上級主管部門沒有異議的,歸個人所有,我個人認為,在沒有明確歸屬的荒地,與其浪費資源,不劃讓它發揮其作用,如果是集體收回,打擊了開荒人的積極性,個人觀點,敬請指教,謝謝。
開荒后土地生產的東西歸個人所有,但土地的性質還是歸國家所有,比仿說國家修高鐵否將占用補貼的款項歸集體應同一分配不可歸本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