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誤解了華為手機,華為手機一點都不貴!
小米手機就一定便宜嗎?小米環繞屏概念機MIX Alpha可是要近2萬元,小米10系列也越來越貴了!
很多人想用低價買華為高端機,所以覺得越來越貴?
華為手機分華為品牌手機和榮耀品牌手機,榮耀品牌手機整體上是要便宜很多的;
可是,很多人不想買榮耀品牌手機,就認準了華為品牌手機!
華為品牌手機主要包括五大系列:

華為Mate系列,高端旗艦機,4000~8000元;
華為P系列,高端旗艦機,4000~8000元;
華為nove系列,中端機,2000~4000元;
華為麥芒系列,低端機,1000-1999元;

華為暢享系列,低端機,999~1999元;

很多人想總想著只花兩三千元就買到四五六七千元的Mate系列或者P系列高端旗艦機?
哪有這么好的事?
最近一年來,華為高端旗艦機的售價的確有走高的傾向,主要是因為5G芯片成本高,漲一點也很正常!
……
為何很多人寧愿買高價的華為?
很多人買高價華為,大概是指買Mate系列和P系列手機!

主要有幾點原因:
第一,華為高端機硬核實力強;
第二,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名氣太大了,知名度遠高于另外三個系列;
第三,特殊時期,用實際行動支持華為!
……
為何很多人不愿買低價小米手機?
小米系手機在性價比上的實力是超強的,可惜“性價比”大招在國內似乎要玩不轉了?!
為何如此呢?
第一,缺少自研的硬核科技做支撐的性價比,還是有點讓人內心不服的;
第二,很大一部分國人正在進行消費升級,越來越注重品牌和品質;
第三,過去一年來,小米高管隔三差五“懟天懟地懟空氣”,讓很多人有點“反感”了,“一傳十、十傳百”,小米品牌美譽度似乎嚴重受損?
當然,還有一個特別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當美國商務部打壓華為時,很多用戶似乎有點“反感”高通驍龍芯片了,小米也就淪為了“受害者”?
……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在與小米的PK中,華為正是憑借超強的技術實力,才在國內贏得了更好的局面!
……
以上僅為浩子哥個人淺見,歡迎批評指正;
喜歡的可以關注浩子哥,謝謝!
認同浩子哥看法的,請您點個贊再走,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