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一看就是比較內向人際交往能力差的性格,在隊內應該不討領導喜歡,看劉國梁這次安排的奧運女隊,我就覺得他一開始就壓根沒打算重用王曼昱,但為了以防萬一救急用所以才給了p卡,沒想到劉詩雯混雙失利引起國民眾怒,在巨大的壓力下也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團體賽怕又出烏龍才不得不派出王曼昱,而王曼昱自己也爭氣牢牢抓住這次機會表現自己,更是在本次全運會上橫掃奧運冠亞軍,要是在以前網絡不發達的時候他還可以搞搞手段雪葬,但是現在互聯網發達群眾的眼睛都盯著,所以他現在想不重用都由不了他,除非他不想坐這個位置,當然王曼昱的路走得肯定比較艱難,反正不會像孫穎莎那么輕松,參加世界大賽只能靠她自己像本次全運會奪得女單冠軍從而獲得參加世乒賽的資格,而其他欽點分配的名額應該很難輪到她,所以除非她自己能一直保持戰勝孫穎莎的實力和外戰的優異成績,不然真的可能被陰掉,以前還覺得劉國梁挺不錯,現在看來他的心胸不夠寬闊,不按能力提拔培養新人而喜歡搞人情世故,這次奧運混雙失利他要負全部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