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很多評論,覺得大家都是大佬,全都是帶不帶奶一樣過,反正都是秒……
講道理,現在超時空盧克完全體的我知道,傷害溢出我也能理解,但是這么膨脹真的好嗎?我找了那么多團,看到了無數7等1少了奶不開的團,但是一個奶不帶就敢打的我不是說沒有,但也不想是怎樣簡簡單單就能過的吧。
奶的作用是什么?
給你成倍的提升傷害都不說了,防御力給你加了吧,不然那大部分兄弟那點防御碰到就得掛,加血也給你加了吧,不然我是擔心你復活幣都不夠用,還有不帶奶也不用壓能源的,你……
(全身沒有紅10的話真的就是隨隨便便就被秒)
好吧,我相信你不帶奶也能過,但是有奶與否的區別是,我10分鐘拿牌,你20分鐘拿牌;我0消耗通關,你吃了一大推藥;我一個你們就秒的圖,你在用復活幣刷技能!這就是有沒有奶的區別。
就是帶一個3000的渣奶也絕對是比不帶奶舒服的多的,其實一階段都還好,二階段才是真的難受,遇到什么魔劍的你一套秒不了他,他一控制住你就帶走,回血都回不起來,這時候你才知道防御和奶回血是怎樣的感受。
要是每個人都像這樣我覺得就很穩了。
其實我不否認一些大佬不帶奶也確實能過,但是對于那些瞎起哄的還是想說,兄弟,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