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一樣,錢對我來說真的已經沒有感覺,一天吃得清淡,消費幾十元,現在煙酒都戒了,也沒有什么興趣,只有看書打發時間。
男人50歲孤獨很正常,也是自我修行的開始,遠離凡塵,遠離酒肉朋友,內心靜寂才是修心養身的正道。
你有房,有存款300萬,說明你已經是人生的贏者,比絕大多數人活得自在了,感到孤獨是你精神空虛而已。
坐擁300萬,感到孤獨確實可悲,看來你并不善于燈紅灑綠的生活,不如散點財做善事?社會上還有很多吃不飽穿不暖的人,你的一點數字的減少,就會讓他們得到溫飽。
當你的300萬減少了一半,你就不會再感到孤獨和空虛了,因為你做了善事,內心就一種成就感,而且會有很多人敬佩你,說不定你又有動力去賺更多的錢了。
孤獨是相對的,內心有所寄托才是人生追求的境界,不要想著300萬,因為你正常生活用不了多少,剩余的是社會的資源,生不帶來死不去,你悟清了道理哪你下半輩子就不會覺得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