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滿i8請點此入口眾樂樂-免費完整片-日本電影>)">
關(guān)于已滿i8請點此入口眾樂樂-免費完整片-日本電影>
只要自己住著舒服,別人家交不交暖氣費真的跟我沒什么關(guān)系,他們要是不覺得冷那就沒有問題,肯定沒有交了暖氣費舒服,這是必然的。
如果樓下沒交暖氣費,有一年你恰好也沒交,他們還找來了,問你為什么不交暖氣費,那就可以回懟了。畢竟交不交費是我的自由,你蹭暖氣的還有理了??
管好自己。
在鋪設(shè)地暖之前,六面砌一個2米多厚的隔熱層,這樣可以讓上下左右你們占不到一點便宜,而且凍死你們!真是氣死我了!再也別想占我便宜啦!你們就是想出錢取暖都沒門。
同事家左鄰右舍都有暖氣,他家的溫度在18℃,所以同事家常年不交暖氣費。后來不知鄰居怎么知道了,后來周圍的鄰居都開始攀比不交費,結(jié)果同事家冷的受不了去年開始交暖氣費了。
你為樓下取暖多花一分錢了嗎?如果你沒有任何損失,送個人情不也挺好嗎?遠(yuǎn)親不如近鄰你應(yīng)該懂吧。不一定哪天你還要麻煩鄰居呢。
不可能的,現(xiàn)在暖氣能把他自己屋里暖和了就不錯,地暖下面有隔熱板,除非他是偷工減料
人家交不交是人家的自由,誰都管不了,你若是嫌人家不交,那你也不交 ,也沒人管你。
從理論上說,這個應(yīng)該沒有什么錯。別人家開地暖,相鄰的樓下也受益了。實際上來說,他是蹭了鄰居的地暖,屋里也感不到?jīng)隽耍运膊辉敢饨慌瘹赓M。這是道德方面的問題,上升不到法律的角度。
別的地方不知道,哈爾濱人最怕冷。父母冬天會在三亞過冬。所以取暖費報停但是也要交百分之三十的取暖費。也不是全免費的。我常年在長沙,有一次冬天回哈爾濱辦事回家里住,我媽說屋里太冷了。我進(jìn)屋一看沒有地暖的情況下室溫18度,因為樓上樓下有地暖,夾在中間溫度也是可以的。對于我習(xí)慣長沙的冬天來說,室溫18度這都是小意思。但是老哈爾濱人已經(jīng)受不了了。如果有地暖的情況下,室溫都是30度以上半夜睡覺會被熱醒。
首先明確一點:
樓上交暖氣費是按照國家相關(guān)規(guī)定是自愿的,是收法律保護(hù)的。
樓下不交暖氣費,應(yīng)該不是完全不交,而是需要交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的基本費用。這個也是按照相關(guān)規(guī)定是受法律保護(hù)的。
以上兩點說明不管交不交暖氣費,只要按照相關(guān)規(guī)定就是可以的,是合法的。
所以樓上的交了暖氣費,就安心的享受冬日的溫暖就行,何必操那么多心關(guān)心別人的事情。樓下的不交暖氣費,雖然可以蹭暖,但是肯定沒有樓上暖和,況且樓下也交了基本的費用。
總結(jié)一下,不要管別人交不交暖氣費,自己需要就交,不需要就不交,管好自己就行,別人的有沒有蹭暖,跟自己無關(guān),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
不對的 這屬于占便宜行為 和諧社會人人都要懂得感恩 國家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 我們要知足 即然想享受供暖就應(yīng)該交采暖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