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 華為準確的說是中國高科技企業正在和美國高科技企業進行著一場誰也輸不起的高科技的競賽 誰輸了 誰就萬劫不復 就像當年美蘇的軍備競賽!想想吧 在5G技術還沒充分利用 就開發6G 這需要海量的資金和科學家
正常情況下這些都是應該在5G充分利用中獲得的資金 培育的人才后開發6G 但這一切都被提前了 結果就是5G半生不熟 6G可能就是早產兒 然后又懷上 7G 結果只能是不斷投入 投入 投入 而產出不夠充分 行為下游產業改變 使用習慣改變都需要時間
搞到最后還是國與國之間的較量 靠華為一家之力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挺住的
希望華為將來除了國家資本 不要接受任何資本 只有這樣才能做到集中計量打殲滅戰 即舉國之力 這是任何國家都無法效仿的無與倫比的優勢
當然本人并不希望出現這一天 希望華為繼續華麗的存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