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容易得罪人,但是呢良藥苦口,忠言逆耳。也不用說多,聽不聽得進去,不喜勿噴,好吧。
沒人脈,說明情商低,你看從古至今,揭竿而起,一呼百應的,那都是情商高的,可不是后來編排的不是太陽就是龍進他媽的肚子里面了,這是給自己鍍金的。
負債累累,說明智商不夠,同樣的石頭不能絆倒兩次,這個很多就說明問題了,不打無把握的仗,而不是條件不成熟就殺進去,那成添油戰術了,這有多少能賠起了?
想指著炒股賺錢,只能說財商堪憂啊,幾次的大牛市都沒能讓你入門,現在還在提這樣的問題,已經有點太晚了吧?人可以笨一點,懶一點,但是要分清時機,年輕時候犯得錯誤就是你的資本,現在負債累累的你沒有那樣超然物外的心態,股市也不是大眾的提款機,要不然都不用干別的了,也不用排隊上天臺,都來這領錢算了。
唯一的資本就是你還年輕,出點力氣也能賺錢,再等45之后連招工的門檻都邁不過去再說這個吧。十年可以改變很多東西,把希望都投在這個上面,那也是要學費和時間的,說起來話就長了,你可以現在邊干邊學,但是全壓在上面,你就輸了,這都是過來人的血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