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三星的人
1.喜歡個性,不喜歡隨大流,低調。他既不被華為的愛國情懷迷惑,也不會追求所謂流暢用10年的蘋果,也不會在乎所謂的性價比神機,更不會被某項噱頭功能所吸引。他們也不需要所謂的品牌增值,用手機襯托自己的身份,財富。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在乎別人的選擇,和眼光,他們也根本不需要在乎。
2.喜歡三星的人都是有著一定理智的頭腦,精明的意識。他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有的人需要個性不想購買街機,有的人需要顯示效果優秀的屏幕,有人需要精致的外觀做工,有的人需要前衛的配置,有的人需要穩定易用的系統,美觀的ui設計,這些三星都可以給你。一分價錢一分貨,每次三星產品的更新都可以帶動安卓陣營技術的進步。
3.三星不是偏門機型,他不需要吹捧所謂的游戲性能,也不用狂轟濫炸拍照效果。想要一款均衡穩定的手機,在安卓陣營選三星旗艦哪怕過氣旗艦,總不會錯。而且他畢竟是國際品牌,一次接待荷蘭設備客戶,他們的副總拿的是s5,助手拿的s6,吃飯的時候我們相視一笑,他說他們公司給員工配備手機,但是不允許裝微信,因為手機是公司的財產,每個新進的員工可以選擇一定價格范圍內的手機。一般他們還是選擇三星。
4.以我自己為例,我是一名41歲的用戶,對電子產品比較喜好。使用產品比較重視品牌,使用感受,和穩定性。對我來說,好的手機使用感受可以極大的幫助我的工作,為生活帶來樂趣。我的手機需求,不需要太注重游戲功能,因為我有pc,也不太強求照相功能,因為我有單反。品牌,屏幕,續航,穩定性,外觀是我最大的需求。我自己常用的app只有20,30個,無非是最常用的微信,貼吧,美團,頭條等,所以一般配置的手機足夠我使用,考慮價格因素,以及實用性,我更寧愿選擇三星過氣旗艦。比如現在的s8+,或者note8,我上一個手機是note4,而且使用了接近4年,也是在note4 接近下架買的。所以,我對s8+充滿信心。這也是我在看了一圈4000元以下手機后,仍然選擇三星s8+皇帝版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