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種言論妖言惑眾,蠱惑人心。我家就在東平縣境內,離東平湖一級湖邊緣二十公里左右。這次東平湖向南四湖泄洪,是因為東平湖超警界水位0.75米,且魯西南天氣持續陰雨天氣,水位有繼續上漲的趨勢。另外,東平湖有分泄黃河洪水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南四湖相對水位較低,具備接受東平湖洪水的能力。即便是南四湖不具備這個條件,東平湖還有二級湖,二級內的常住居民享受政府移民政策,每年有移民補助。我們村早在汛期開始前就已經公布了移民接受安排,每家每戶都有接受二級湖內移民的具體安排,具體到人。你提問題說南四湖有搬離的農民,請具體說一下,我覺得我們要感謝他們!如果沒有,你居心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