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自己現身說法~
這輩子就報過兩次警,還是一個月之內完成的,一次四月初,一次四月末。
都是因為自行車……媽個雞,現在想起來自行車就心塞。。。
這個問題的標簽,,哥們認了~講講這兩次報警體驗~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2019年4月8日,哥們記得清清楚楚~
早餐店里吃完早飯晃悠著出了門,路過自行車棚,發現昨晚上放在車棚里的自行車不見了……
當時哥們就懵逼了:
辦公室就在對面,各種監控都亮著,保安通宵值班,自行車在這種環境下待了一晚上,還丟了??
抱著對監控信心十足的心情,哥們去找了物業查了監控,發現是一個蹬三輪車的老太太在凌晨兩點鐘,把勞資自行車給搬走了……
這個民用監控模糊了點,然后哥們毅然決然的報警了!
警察來了跟了解了一下情況之后,哥們問了句:
能找到這個老太太不?她就是從這里走到了那里,順著監控就能找到吧?
警察講:
治安監控在升級,一時半會看不見人,升級完之后有沒有數據,不知道。晚點去所里寫下材料再說。
下午下了班,哥們直奔派出所,寫了材料,因為已經預見找著的可能性不大,哥們懷著一種配合警察工作的心態,在一片和和氣氣歡歡樂樂的氛圍里結束了。
臨走還加了警察同志的微信,把哥們自己找到的監控視頻發給他。
嗯……結束了第一次報警。
實際上,自行車丟的第二天,哥們就在淘寶上淘了一輛翻新二手鐵架自行車,價值200多塊~
哥們當時心里是這么想的,價值2000塊的自行車,偷了算你厲害,這特么200塊的你再偷,那哥們也不心疼啊~
呵呵,哥們還是年輕了……
嗯~看這條朋友圈發的時間沒?5月1日凌晨0點18分。
哥們那輛200塊錢的自行車在4月30日的晚上,又特么丟了??!
呵,一個月之內,連丟兩輛自行車!
報警??!
哥們再次報了警!
這次不是110,而是微信。(知道為啥哥們要把上邊那句話標黑了吧?)。
嗯……哥們先給警察同志發微信的時候,發現他把我刪除了,哥們估計:
當時加微信只是為了傳那個監控視頻,一般情況下誰閑著沒事找警察?刪了也正常,誰特么能想到哥們20多天報兩次警……
再次加上好友之后,哥們跟警察開聊……
(微信重新前幾天剛重新裝了一下,沒有聊天記錄用來截圖了,可惜了~)
我:警察同志,你好,我是之前XX地方丟自行車的那個人。
警察:咋啦?
我:我又丟了一輛……
警察:啥?又丟了?自行車?還是在XX地?
我:是……
警察:這次找監控了沒?
我:沒有,200塊錢,懶得找了,你們那個治安監控升級完了沒?
警察:沒有呢,以后小心點,目前破案率很低,自己要保護好自己的財產。
我:……好的,謝謝。
哥們自己覺得,這特么跟報警沒啥關系???整個是因為沙雕人品爆炸現場之后遺留下來的遭小偷體質造成的惡心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