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十二歲拿到的駕照,以過來人的親歷經驗篤定的告訴你,不但有必要,而且是非常可以。
1)首先我們不賽車、不飆車、不快車也不趕路。
2)車是生活中的一個工具,要有駕馭這個工具的技能。
3)生活范圍擴大,比任何時候都需要方便的交通設施及使用能力。
4)國家出臺取消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摩托車駕駛證70周歲的年齡上限。
5)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只要有需要就要學。
6)嘗試也是追求,有奔頭,會讓自己煥發激情,更熱愛生活。
五十幾歲在常人眼里是不年輕了,但在自己的人生長河里,還是有精力有能力的好時機,不要懈怠,想到就去做,回過頭你可能會佩服自己,會為自己當初的毅然決然而感謝自己。
一句很實在很普通的話送你了:“沒什么好猶豫的,學就完了”。
最后,祝你成功!祝你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