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成為高級會員>)">
關于七七草莓甜品視頻/成為高級會員>
在石家莊買房就是跳進了火坑,買了十年的房子,交房仍是遙遙無期,給孩子買的婚房,可是現在,孫子眼看要上初中了,還在租住的房子里翹首以盼爛尾中的新房,石家莊,爛尾莊,坑了數以萬計的人。
在哪買都后悔!離開,是最明智的選擇!不要問為什么,這里不適合居住,不適合創業,不適合工作!
長安區,尤其北二環以外,跌多跌少的問題,就沒有不跌的,配套垃圾,環境差,房價不可能漲起來
第一,看是不是剛需了。要是剛需,沒有后悔一說,如果是投資的話,我覺得16和17年買的都后悔,不管在哪個區[捂臉]。第二,買房得考慮房價,工作,上學種種,只能通過綜合對比選一個相對更適合自己的,要是只為了達到某一單一目而武斷下決定,可能就要后悔了。
買了老舊小區,還不是學區房的最后悔!
1.老舊小區轉手難,年輕人都不會買老舊的房子,老房子各種設施容易出問題,即使再裝修,各種防水啊,也容易出問題,窗戶也得再更換,小區的綠化,小區內的配套還是不盡人意
2.升值空間不大,個人想不出來有什么升值空間,難道等拆遷,現在拆遷的補償是1:1,回遷房還是高層,好幾戶的那種。除非,給看房子加裝電梯,解決豎向交通的難題
石家莊西湖一品,,爛尾十一年,后悔啊后悔啊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