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討厭吃肉,但是不能說沒有。這么久了認識的人只有一個同事不吃肉,他還是因為有一次吃蒸肉餅后食物中毒導致嘔吐了兩天,從此心理對肉有了陰影,一看到肉就想吐,所以才不吃的。準確的說我那個不吃肉的同事是心理上出了問題,這是一種心理障礙,所以才不吃肉的。
另外肉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它含有脂肪,還有碳水化合物,還有礦物質,肉類還含有維生素,而且維生素B族,維生素A的含量是非常豐富的,最后就是肉還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且容易被人體吸收,屬于優質的蛋白。這些都是人體生長代謝需要的東西,所以一點肉都不吃的話是不利于人體生長代謝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