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在人線綜合永久在線觀看-高清免費>)">
關于伊在人線綜合永久在線觀看-高清免費>
丑書不能代表東方藝術,它只是借東方藝術而到處招搖撞騙而已。
丑書是書法理解的旁門左道,根本就是見不得陽光的東西,他們利用的是世人很少有人真正理解得了書法,從而用虛假的,似是而非的藝術去欺騙世人。在沒人能夠理解書法時,他們或許可以大行其道,可是一但有人捅破他們的泡沫,他們就會瞬間煙消云散!
能代表東方藝術的永遠是堂堂正正的書法,也就是沿著魏晉書法的方向去弘揚,去發現的書法藝術。
不能。
如果“丑書”能代表東方書法藝術,那么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何在?謂之東方文明的正氣又該擺放到什么位置?傳承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史是不是要改寫?
書法從來沒有這么隨便過,各行各業的書法家雨后春筍般的成長起來,一派繁榮景象,其作品那更是門派林立,絕學神技,是后浪追著前浪拍,啪啪啪啪,的聲響中,快樂歡笑,喊叫著大家,看我,看我,看我!褲子都寫掉了! 你敢用腳寫?那樣我就能用臉蹭,這算什么本事啊?俺能夠用礦泉水瓶寫,拉到吧這招早過時了,如今流行用針棒子寫,終于遇見明白人了,書法感冒了! 文化人愛湊熱鬧,真的,古代有辯論天下趨勢的學院,辯論的出類拔萃嘍,可以直步青云,真的指點江山,如今有文人相輕,甭管文化含量多少,又噴又懟,反正就是不認可,寫的不好的,大家都笑話,寫的好的,雞蛋里挑骨頭,總之書法和收廢品的一樣,都很親民。 丑書,咋形容呢!標新立異吧!開宗立派之余,打破古人的高度,想法是好的,也是值得鼓勵的,但是得把活干好嘍啊!目前來看,都在萌芽期,有待現實考核,但是書法家沒有老實的,憋出什么結果,都不新鮮,拭目以待吧,畢竟這碗飯,能吃到嘴里的不多。相互噴過來,懟過去的,也是門街頭藝術不是?全文完。
丑書,雖然不能代表東方書法藝術,它卻給東方書法藝術帶來極大危害!影響了新一代的成長!妨礙了新藝術更上一層樓,使世界的書法愛好者,不但愿意再崇尚中國書法藝術,反而會對中國書法藝術嗤之以鼻!
所以必須要清除書法界的敗門弟子!必須要對書法界的作品做一次嚴格的甄別,徹底地銷毀一些丑書,污字,骯臟的雞爪瘋垃圾!
顧名思義,丑即“假丑惡”之列。
書法藝術同其它藝術一樣,都是以追求高雅,具有形象獨特優美,內容豐富多采的境界為目的。
書法藝術亦不例外,即已自稱丑書,便俊不到哪里去了。丑,不過是一種存在罷了,只能代表逐丑之列,何以代表東方書法藝術。
縱觀歷史,傳承千年的書法作品,件件高雅雋美,以至于價值連城。而未曾看到丑書相傳,或登堂入室登上大雅之堂。
今人有喜丑者雖屢見不鮮,不過自娛自樂、自我感覺良好,卻難與大雅為伍。時間是最好的見證者,也是最公證的審判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美的東西必將壓倒一切丑的東西流傳千古。
我的意思是,丑書只能代表它自己,絕不能代表東方書法藝術,書法藝術表現的是美,觀者欣賞的也是美,美使人精神愉悅,使人心靈升華。代表東方書法藝術的永遠是根源于傳統的漢字,而不是喧賓奪主別出心裁的支離破碎的圖畫。
傳統書法藝術講究筆墨跟隨時代,但不管怎么跟隨,都是漢字書法的范疇,晉人尚韻,唐人尚法,宋人尚態,韻法態都是藝術審美的偏向,都是標準的書法藝術的傳承發展。書法傳承發展到今天,應該說主流審美還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那種畸形變態的審美,也就是所謂的丑書,但這種丑書是個別人的偏好。
有些丑書不但是丑,還滑向了抽象繪畫的領地,這就連書法都不算了。丑書的問題,很多人很是擔心,怕成為書法界的主流認知,這一點請放心,丑書永遠成不了主流方向,既然是丑就不是美,而書法的本質就是審美愉悅性。
歷史上很多書法大家的書法,有人說就是丑書,其實這些大師的作品是大巧若拙之作,和今天的丑書根本就不是一回事,這一點不能以已度人,還是有天壤之別的。
丑書當以清代傅山四寧四勿論為標,法出于工極求拙內蘊其力,現代丑書予自認為王鏞先生境界非同一般,堪稱藝術,東方之大有待淘甄,藝海無涯多出狂野。
如果從字意上去界定,丑書決對不能代表東方書法。善有善根,書有書道。書法乃規矩之法,無論是甲骨還是真行草隸篆都是在規矩中求變,不是心血來潮的胡描亂畫。在求變中必須遵循自然規律,方能以破求立。
丑書是胡編亂造,吸引人的眼球,也是書法界高層瞎引導,他母親生他咋不丑啊,他想丑咋還穿點衣服,應該一絲不掛,這就是杜絕丑,就得有限制,沒有限制你和豬狗有啥區別
東方書法當指漢字書法。能稱得上東方書法藝術的代表作品無須一一列舉,但必須以時代劃線,即秦漢以下,至明元以上。原本說秦以上為古文字,至漢隸八分出乃生書法,余不以為然。由則是其皆在易學之中,即所謂之"道可道,非常道″之中。由是,故真故善故美。故為東方書法。且書家輩出,流派紛呈,俊杰者如李斯,蔡邕,八分諸家,鐘繇,二王,北魏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