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高清在線-gimy影視>)">
關于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高清在線-gimy影視>
車就是一個代步的,開奧迪不用太有錢吧。小年輕的開A4的多了去了。35往上的開A6的多一起。但一般女的都不喜歡A開頭的,女的開Q3.Q5的多,Q7一般大哥開,大嫂很少開。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A6L的,尤其是長途高速,A比Q舒服
半年 工資比較妥當。
一年能掙個奧迪錢,就不會心虛,一般都會拿自己一年的收入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