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馬上要踢越南了,你認為國足怎樣才能贏?國足想贏越南,說難也難,如前兩輸,我們0-3和0-1輸澳大利亞和日本,球員是否拼盡全力,只有隊員自已知道,不拿出100%的拼搏精神是贏不了越南的,另外既然我們花了大價錢對外援進行了歸化,做為教練的李鐵,就不能有思想顧慮,戰越南就要大膽使用歸化球員,讓艾克森,蔣光太,阿蘭,洛國富四人盡量首發,
越南必然男足世界排名95,而我國男足排名75,若拿不下越南,在辯解也說不過去,包括全體隊員和教練,賽前最好立下軍令狀,若隊員不認真踢這場比賽,永遠開除國家隊,若李鐵在不重用歸化球員,或用人重大失誤,立即下課,國家隊永遠不在錄用,而且這次再輸越南,后果真的嚴重,這屆世界杯夢,可能到此已經結束,賽后若負,讓專業和球迷網上對隊員和教練評分,不極格者在扣除合同工資6σ%,若這樣做,你看都會去拼命去贏下越南,(不過這只代表個人看法)
無論怎么說,從國際排名,和我國歷史這次有4名歸化優秀外援參加,就看10月8號零晨1點開始的中越之戰,必然是一場惡戰,因為我們前兩輪糟糕的表現,12強排名倒數第|,沒有|腳射正球門,這也刺激了越南決心在我們國足身上拿到3分,中越比賽,越南絕對有用不完的勁頭,會瘋狂的攻擊我們球門,也是決一死戰要贏下我們,我們國足,只要打起精神,擰成一股繩,完成能戰勝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