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科目三剛過,我想我應(yīng)該很有經(jīng)驗(yàn)跟你分享。
我科目二一次性過,科目三原本想著是沒有難度的,所以比較放松。學(xué)了3次,教練就練了3次,每次就練習(xí)加減檔,別的沒學(xué),其他都是在網(wǎng)上看視頻學(xué)的。沒想到第一次考試,兩把,都掛了。第一把是快到終點(diǎn)了,公交車站臺忘了停車,掛了。第二把是掛檔沒掛到位,空檔跑了一段,又掛了。
第二次考,隔了一個(gè)月,不想去模擬花錢,一趟200,來回400。結(jié)果一考試,第一把燈沒打?qū)Γ瑨炝耍诙严ɑ穑瑨炝恕?/p>
所以這次是第三次,我是告訴自己一定要過的,要不然在老婆,同事年前都沒面子。考試前去約了模擬車練了兩圈,一共300。比教練介紹的便宜100。就是因?yàn)檫@次模擬,讓我順利的通過了第二天的考試。因?yàn)槟M的時(shí)候遇到的路況和第二天考試的情況幾乎一樣。所以就沒有太多的心理壓力。
所以兄弟,還是建議你去實(shí)地模擬一下,花錢就花錢,一次性過了比什么都好。要不然下次你又得等一個(gè)月,而且越往后考,心理壓力越大。該花的還是要花的,省了錢但是花了時(sh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