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軍隊沒多厲害,如果瑞士軍隊厲害了,那么他們的民族英雄就不是費德勒了,而是一名軍人,他們也不用靠一名中國人奪取奧運體操鞍馬第一名了!
瑞士之所以選擇當中立國,就是因為他們的軍隊部厲害。為什么他們的軍隊不厲害,因為瑞士人太愛玩了,守著阿爾卑斯山,有多少瑞士人惦記著天天滑雪?而不是保家衛國。滑雪刺激啊,當兵累啊。
你可以搜索一下歐洲軍事這四個關鍵字,看看蹦出來幾個與瑞士有關的條目,反正我搜索是沒有。
但是,人家都永久中立了,你再派軍隊打他們,就不厚道了,辛吉斯都不會答應,她會動用她的影響力的。所以,瑞士軍隊不厲害也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