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 免費在線-CUC影視>)">
關于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 免費在線-CUC影視>
那得看您掙多少錢。您做大買賣掙的是大錢,就不用說了,咋樣,都是安度晚年。如果是掙的少,那您就要繼續發揮余熱去掙錢了。如果工資待遇高的,安度晚年也不成問。
錢這個東西,多多亦善。晚年生活所面臨的困難和問題都可以用錢解決的,少了真不行。居家養老的要雇人得用錢,少了不行。養老院養老更要花錢,除了該交的,拉攏人情的還是要花的,不相信可以試試!
所以人過六十以后用多少錢安度晚年就心知肚明了。
我覺得錢也不要太多 ,也不要太少 ,夠用就可以了 ,人這一輩子 ,最好的也還是身體 ,,你身體不好 ,在有很多的錢也是別人的 ,保重身體 ,一個好的身體 才是安度晚年的 最好辦法 。
因人而異,因地制宜。
如果當事人身體健康,有退休工資,家里有車有房,子女們也都成家立業了,自己過著衣食無憂的安樂晚年生活,手里有二三十萬存款備用足夠了!
否則,假如以上條件都不大好,存款當然越多越好了!總之,有備無患嘛!
我們有偉大領袖:有醫保;有退休金制度;不需要存錢太多,幾萬塊錢就可以了?
存足夠的陽氣,才能安度晚年
我個人認為,人活的是心態心情,忙碌了前半生,老了自己考慮一下以后怎么活自己,孩子親朋的心就別操了,你沒那個能力解決別給自己攬事,圖一個好心情,心情好了就少得病,少得病就少花錢少遭罪,自己不受苦也不給別人添亂,人老了吃穿花不了幾個錢,人過60有醫保,有工資存點過河錢就可以安度晚年了。
人生短暫,現實很殘酷,人過60,存夠多少錢才能安度晚年,根據統計,國內企業退休人員的養老金平均水平約三千元左右。每個月退休金有3000元,如果是在一線城市是不足夠,但是在三四線城市,每個月有3000元退休金,而且有自己的房子,這樣養老應該沒有什么問題。
60后退休,應該有二十年的時間。所以3000 x 12月 x 20 年 = 720000.便可以安心,如果有額外二十萬作為醫療費用,那便真的安心了!
而退休后可以種些菜,養些生畜,平時可打發時間,又可以自用,有剩余的可以賣些錢。那便可以有更多錢準備將來醫療的開支。
總結起來,退休了每個月有3000元退休金,已經與全國企業退休職工養老金的平均水平持平,再怎樣也能維持正常生活。
那當然是越多越好!老了就怕沒錢,老了需要用錢的地方很多,病了要用錢,不能自力了要請人照顧,現在人工費很貴的,看病請保姆都都是大開銷,養兒也防不了老!只有指望錢了!
醫療花費才是最大的支出
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是要有好身體,才能安度晚年。[祈禱][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