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養狗的時候,并沒有想到狗狗要花多少錢,只是孩子喜歡,可是養上一個星期,就和她有感情了,上班掛著她,把她當做家里的一員,人用的洗發露20多元一瓶,狗狗用的30多元一瓶,同事都恥笑我,每年還要年審狗證,打各種疫苗針,狗糧,肉食,衣服,吹風機,剪子推子梳子都換好幾茬了,因為我家狗狗15歲了,17、18兩年間我家狗狗動了兩次手術,手術是一個不小的開支,可是我覺著值,我已經把她當女兒養了,這15年給我家帶來了歡樂,老公下班回來時按時間計算,也就是到小區門口,可是狗狗已經在家門口搖著尾巴等著主人了,退休后每天遛狗也鍛煉了身體,還交了狗朋友,當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狗狗都是趴在我身邊,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撫摸著她的身體,有時還和她講話,雖然她說不出,看到她的眼神,就知道能聽懂一部分,我認為一家養上一只狗狗,經濟不成問題,說實話不養狗狗的人永遠理解不了養狗人的愛心,當然不養狗的人也有愛心,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一句話花錢養狗值,我高興!我快樂!
致敬今日頭條所有給我點贊素不相識的朋友[作揖],2021年7月25日上午十點狗狗去世了,現年18歲半,狗狗的一生很乖巧,膽很小,看到小朋友都躲著走,在去年6月12日狗狗從沙發上向下跳的時候,碰到了茶幾,1小時候后兩個后退站不起來了,我急忙帶她去醫院,醫生給拍了片子,說她腰椎不行了,醫生說她腰椎早就病變了,醫生給打的營養針和止疼針,治療了20天,醫生說沒有辦法了,在家里給她按摩和熱敷看看有沒有奇跡出現,在我細心照顧她2個半月的時候,后腿相互交叉能站了,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狗狗慢慢的能自己撐著后腿拉尿了,持續了一年,今年的6月中旬突然后腿又站不起來了,還有在18年切除乳腺腫瘤后,去年身上開始長出了菊花形狀的肉疙瘩,中間滲出血水,本來兩眼就有白內障,從五一開始左眼成了血球,右眼白內障又加重了,耳朵在兩年前就開始聾了,狗狗長了一身的病,好可憐,從這次后腿站不起來后,都是定時抱著她到報紙上拉尿,狗狗很配合,最近幾天吃不上飯了,大便是又黑又干的大便,狗狗昨天還是走了,我當時哭的撕心裂肺,18年半的感情,養狗的朋友都能體會到,在我們家是當人養的,希望狗狗在天堂早日托生個好人家,再回到現實生活中來![流淚][流淚][流淚][流淚][流淚][流淚]!再次感謝點贊的朋友[作揖][祈禱][玫瑰]